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专访西里奇:要重返世界前十 长发女友很漂亮

2010年10月01日2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西里奇:要重返世界前十 长发女友很漂亮

西里奇接受腾讯专访(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10月1日北京讯(记者 杨露莎、白朝嘉)中网的球迷们都还记得,2009年的男单半决赛,西里奇爆冷战胜了头号种子纳达尔,但他最 终没能闯过小德的把手的最后一关,西里奇举起的是亚军奖杯;2010年,这个害羞的大个子已经成为了大满贯的四强选手,世界排名也一度来 到了前十。一年之后,西里奇再次来到中国的时候,他已经在这里拥有了大量的粉丝。2010年10月1日下午,当身着大红色运动服的马林-西里 奇来到王府井的FILA专卖店时,粉丝们用海报、尖叫和晃眼的闪光灯迎接着这个高高帅帅略带点害羞的网坛明日巨星。

腾讯体育:你好,马林。虽然迟到了,还是要说:生日快乐。9月28日是你22岁的生日。能跟我们分享一下,这个生日是怎么过的吗?

马林-西里奇:那是几天之前,我抵达北京的第二天。我和我哥哥、教练还有他的女儿一起到外面吃了一餐,很好的食物,很棒的蛋糕。也没有 什么太特别的,就是好好的放松下。

腾讯体育:那许了什么生日愿望呢?

马林-西里奇:我的确许了一个生日愿望,但这是一个秘密,我希望它能够实现,等等吧。但是我不能告诉你,哈哈。

腾讯体育:今年,你进入了澳网的四强,也第一次成为了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对你来说,这是美妙的一年吧?

马林-西里奇:当然,当然。这一年,我收获了一些新的经验,那是从来没有过的。第一次成为世界前十的选手,第一次进入大满贯的四强,这 都是很了不起的事情。所有这些经历都会成为我宝贵的经验,对于我打明年的巡回赛会很有帮助。现在,就希望能在中网有好的表现,就像我 去年在这里所达到的一样。

腾讯体育:这个赛季,你的开局堪称梦幻;但是在后面的比赛中,似乎成绩并不是那么出色。你是遇到了什么困难吗?

马林-西里奇:嗯,是这样的。很好的赛季开局,让我对自己后面的表现有了更多的期待,但是结果却并不如人意。不过,我还算年轻,我想这 是我成长学习过程中的一部分。希望这些经历会让我更强大,在未来有更好的表现。

腾讯体育:这个赛季已经渐进尾声了,你为自己在下个赛季的表现设定了什么目标吗,比如更高的ATP排名,更好的大满贯成绩?

马林-西里奇:当然是希望自己能够重回世界前十,这也意味着我必须在一些大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现在,我希望自 己能在这个赛季结束前取得更好的成绩,重新回到赢球的轨道上。

腾讯体育:伊万尼塞维奇和柳比西奇之后,你现在是最被看好的克罗地亚网球选手。对你而言,这是一种压力还是动力?你有超越这些前辈的 信心和决心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