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周末恶战放弃鲁尼 十天后可为英格兰出战

2010年10月01日20: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曼联官网宣布当家射手鲁尼为了进一步治疗脚踝伤势,将缺席球队周末做客桑德兰的比赛,但会在十天后英格兰对黑山的欧预赛中出场。

在上一轮的英超比赛中,鲁尼因脚踝受伤中途下场,并缺席了曼联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本有英国媒体预测小胖将在周末复出,但弗格森的一席话否定了它的可能性,“鲁尼参加了周四的训练,他很想在联赛中出场,但我认为他的脚踝伤势还恢复得不理想,所以球队决定再让他休息一周。”这样一来,曼联与桑德兰一战将成为鲁尼本赛季缺席的第三场联赛。而在上赛季,这位曼联天王只缺席了六场英超。

虽然如此,鲁尼还是能赶上十天后英格兰对黑山的欧锦赛预选赛,爵爷对此很有信心。“我们下周没有比赛,但英格兰有,那是十天后的事了,到时100%痊愈的鲁尼将会出战,相信卡佩罗不会不要他。”好消息是,缺少了鲁尼的曼联并不缺人,队中不少伤员都已在近期复出。“里奥-费迪南德、卡里克和安德森很久没遇上硬仗了,周中他们完成了任务,但我们还得通过更多的比赛看看他们的状态恢复如何。”弗格森说到。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