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杨影:郭跃有胆量有魄力 中国组合展最高水平

2010年10月01日21: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女团决赛中,中国女乒3-0横扫老对手新加坡队,在成就世界杯团体四连冠的同时,也报了莫斯科世乒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前乒球国手央视解说员杨影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和点评。

首盘,郭跃(微博 博客)直落三局击败王越古,比赛中郭跃多次根据场上形势进行球路的调整,包括第三局9-9平时,通过发球的变化拿到赛点,进而锁定胜局,杨影在点评时称赞郭跃有胆量,有魄力。

第二盘,郭焱(微博 博客)迎战冯天薇,杨影坦言最近冯天薇状态一般,而郭跃正手稳定性在对手之上,不过冯天薇的优势就是太放松,看得出她在这场比赛有可能要超水平发挥。果然,比赛中冯天薇给郭焱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首局12-10先赢一局,虽然郭焱此后连扳三局,但后两局均是12-10两分险胜。

第三盘双打,郭跃/李晓霞(微博)对手是李佳薇/王越古,中国组合前两局分别仅让对手得到两分,3-0横扫胜出,杨影感慨到郭跃/李晓霞可谓是牵着对方鼻子走,新加坡组合的技术没有郭跃/李晓霞那么先进,而中国组合展示了世界双打的最高技术。她表示从整体角度而言,女队技术、实力确实在对方之上。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