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季前赛火箭vs魔术国庆期间打响 关注姚明表现

字号:T|T

在出发前往北京参加中国赛之前,火箭会进行四场比赛,首先他们会在自己的NBDL球队所在城市麦克伦迎战奥兰多魔术,随后坐镇丰田中心,先后与圣安东尼奥马刺、印第安纳步行者、克利夫兰骑士交手。姚明已经表示他会在中国赛前复出,“我确定中国赛不会是我的第一场比赛。 ”

然而,北京时间昨天,姚明在训练中又不慎扭了一下右脚踝。虽然姚明和球队都表示伤势没有大碍,但仍让球迷的心悬了起来,毕竟,姚明的脚显得太过脆弱了。昨天,在姚明扭到脚踝后,教练马上把他替换下场,这时候,他也接近了医生给出的对抗赛12分钟限制了。

季前赛的输赢固然不值一提,但这场比赛仍值得人们关注。因为火箭接受了医生的建议,在比赛中,姚明每场比赛出场的上限是24分钟,即使多1分钟也不被允许,这自然会影响到姚明在球队中的地位。或许,在季前赛,大家就能从中嗅出一些味道:姚明究竟还是不是火箭不可或缺的那一个,或者是必须用刀刃上的好钢?不管怎么样,大家不希望看到,姚明只是火箭的拉拉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