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大威退出中网原因成疑 巨星缺阵赛场星光黯淡

2010年10月01日20: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1日确认,赛前夺冠呼声很高的7届大满贯得主维纳斯·威廉姆斯已经退出比赛,但主办方并没有给出她退赛的具体原因。

大威也是继海宁、克里斯特尔斯和小威之后,2010年中网失去的又一名重量级选手。目前,在世界排名前5位的女子选手中,仅有沃兹尼亚茨基和兹沃纳列娃将出现在中网赛场上。

在刚刚结束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中,大威在半决赛上先赢后输,以1:2不敌后来成功夺冠的克里斯特尔斯。在美网之后,大威没有参加在日本举行的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有传言称大威退出泛太平洋赛是要积攒实力在中网有所收获。但是,大威退出中网说明,她放弃泛太平洋公开赛应该另有原因。

北京对于大威来说并不算一块福地。2009年,高调参赛的她在第二轮就被淘汰出局,而她的对手,是当时仍然名不见经传的俄罗斯小将帕夫柳琴科娃。

男单比赛同样面临着巨星缺阵的局面,虽然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中有六位将亮相。但是费德勒和纳达尔这两位超一流球星已经确定不会来北京参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