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李秋平加盟骑士六月已敲定 笑称只为养家糊口

字号:T|T

李秋平表示去NBA的事年初就在谈。“当时只是一个设想,黄健华问我有没有兴趣去NBA当教练,我说有可能吗?他说骑士队有机会去。后来又谈了几次,到六月份,基本就定了下来。”“为什么要去NBA呢?”

李秋平笑答:“我要养家糊口嘛。”李秋平得到的是一份报酬不低的工作合同,这和以往中国教练自费或公派去美国球队学习的情况完全不同。至于将分管骑士队哪方面工作,李秋平说要到去了才知道。新工作环境,李秋平认为能够很快适应。“语言也不是障碍,队里会给我安排一个专职翻译。”

至于今后的职业生涯是否会重点在美国发展,李秋平说他多半会回来的。“这次聘任期是一个赛季,结束后会不会续签,变数很多。多看看、多学学,最终总是要回国内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