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拉齐奥并列榜首盼更强 洛蒂托享受最幸福时刻

2010年10月01日11: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朱权报道 5轮联赛后与国际米兰并列积分榜首,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正享受着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球队股票一路狂飙,与球迷关系逐渐融洽,最重要的是,一只雄鹰正跃跃欲试,期待一飞冲天。

  洛蒂托的四部电话每天都响个不停,忙碌一直是他的代言词。但这一次,每当电话响起,他没有了往日的烦躁,站在联赛榜首这种居高临下的感觉让他兴奋,尽管他一再向记者强调:“我们谨慎看待这个问题。”

  洛蒂托此前提出的每轮主场比赛前放飞雄鹰的计划已经开始实施,这一点最让他兴奋:“雄鹰是我们的标志,这种形式让我们感觉到了俱乐部的归属感。”伴随着成绩飙升,拉齐奥的股票市值也一路狂飙,9月27日更创下最近几月来的单日最大涨幅(11%)。

  和以往高傲孤僻的态度不同,如今身在高处的洛蒂托说话却异常低调:“现在排名第一不代表任何东西,联赛才刚开始,所有球队积分都不多。”他很清楚,此前两个赛季拉齐奥均在联赛初期登顶,但最终名次都是中下游,“我希望这次有个好结果。我们潜力很大,但有时潜力不一定能带来好结果。”

  洛蒂托对目前球队运转模式很满意,“我们以正确的方式前行,重要的不是排名第一,而是排名第一的方式。现在的球队是一个整体,所有人都是主力,也都是替补,那些不上场踢球的人比在场上的人更重要。这就是我们的秘密。”他认为,主帅雷亚是成功的保证,“他的工作非常出色,我们之间非常融洽,有着相同的见解。雷亚能力很强,很懂足球,也知道和球员交流。我认为,这最后一点正是取得现有成绩的关键。”

  球队成绩好,球迷自然开心,洛蒂托与球迷的关系也逐渐变得融洽,“我希望和球迷相处得更好,希望和那些真正心中有球队的球迷建立新的关系,放飞雄鹰行动便是这种关系的体现。我看到球迷流下激动和幸福的眼泪,他们重新对球队取得好成绩充满期待。我最大的愿望是让球迷重回球场,未来我们将建立自己的球场、电台、电视台,让球迷参与其中。”

  本赛季从圣保罗重金引进的埃尔纳内斯已成为拉齐奥绝对核心,洛蒂托对他寄予厚望,“他是伟大的球员,也是非常聪明的孩子。我追逐他有一段时间了,拿下他很不容易,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埃尔纳内斯近日接受采访时也流露出对拉齐奥的爱,“我通过电影《角斗士》了解了古罗马斗兽场。其实我并不愿离开巴西,本想在离开前取得更多辉煌,好在我已经在加盟拉齐奥后感受到了家的感觉,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很多人身上都有蓝鹰纹身。”

  除了埃尔纳内斯,萨拉特也让洛蒂托很满意,“他正逐渐找回自我,上赛季媒体给了他太多压力,现在他变得开朗了,我相信人们将重见刚来拉齐奥时的萨拉特。”

  萨拉特也向《罗马体育报》说:“我的伤病已经痊愈,又可以享受足球了。这支拉齐奥的实力完全可以与罗马、国际米兰媲美。我从未想过离开拉齐奥,如果有一天我离开,请记住,不是我要离开,而是俱乐部选择放弃我,我希望永远留在这里。”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