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中国跳水队公布集训名单 郭晶晶不参赛仍入选

2010年10月01日16:23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为了备战11月在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做好2012年伦敦奥运会周期的训练以及跳水后备人才的储备工作,中国跳水队的新一轮集训将从10月15日至20日在北京集结。中国游泳协会昨天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国家跳水队近40人的集训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已经近一年未参赛的郭晶晶赫然在列。淡出国家队接近一年的郭晶晶又要回来了?但领队周继红随后又进行明确辟谣,到广州亚运会结束,郭晶晶都不会重返国家队。

郭晶晶最后一次参加比赛是去年12月中旬在香港举行的第5届东亚运动会。当时她和老搭档吴敏霞一起获得了女子双人3米板项目的冠军。从那以后,虽然关于她或结婚或失恋的绯闻一直绵绵不绝,但郭晶晶始终远离训练馆,今年初更是重返人民大学,继续此前没有完成的学业。她此前曾对外宣称,自己肯定不会出席亚运会。

周继红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这份集训名单是为其他队员准备的。此前,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全国锦标赛,国家队队员纷纷回到了各自的省队。“郭晶晶仍将继续学习和休整。”周继红说。亚运会结束后是否会重返国家队?周继红的回答很是干脆:“不会!”

徐显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