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队亚运名单出炉 郭晶晶无缘亚运仍入围

字号:T|T

为了备战11月在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并做好2012年伦敦奥运会周期的训练以及跳水后备人才的储备工作,中国跳水队昨天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自去年东亚运动会后未参加任何比赛,处在休假状态的郭晶晶赫然在列。郭晶晶的入选,到底是为了伦敦奥运会,还是为了保持人气?

郭晶晶最后一次出现在跳水比赛的赛场上,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在香港举行的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了,当时她和老搭档吴敏霞以357.60分夺得三米板双人项目金牌。之后,郭晶晶便宣布休假,远离赛场,整整9个月,没有参加一项比赛,连日常的训练也没有参加。而在过去9个月里,关于郭晶晶的新闻,不是参加某个商业活动,就是她与霍启刚的恋情进展,全然是一副疑似退役的样子。

然而,郭晶晶的名字却出现在了备战广州亚运会和伦敦奥运会的名单中。此前,郭晶晶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参加亚运会。昨天,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郭晶晶不参加亚运会的安排并没有改变。那么,郭晶晶为什么会出现在这样一份名单之中。对于郭晶晶是否会坚持到伦敦奥运会,周继红闪烁其辞,并没有给予一个明确的说法,她只是坚称,这几个月里,郭晶晶一直在国家队,只是她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在人大学习。可是,既然主要任务是在人大学习,为何还要入选集训名单呢?

不可否认的是,“跳水女皇”郭晶晶能否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悬念,将大大吸引人们的眼球,这自然也是郭晶晶所代言的品牌所最希望看到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