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当家步入婚姻殿堂 200宾客无队友出席

2010年10月01日15:52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俗话说,没有不透风的墙。虽然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当家球星罗伊对于自己的婚礼进行了非常低调的处理,他邀请的宾客中没有任何一个队友,但在不到一个月之后这件事情还是被媒体得知。9月30日,美国媒体《俄勒冈在线》就公布了罗伊已经结婚的消息。

当地时间9月4日,罗伊和相恋多年的女友蒂娜·巴德维尔正式举行了婚礼,在此之前蒂娜已经为罗伊养育了两个孩子。

罗伊自称这个婚礼是在家中进行的,邀请了200多名客人,但是没有一个队友。“全部是我的家人,这已经足够多了,所以我没办法再邀请其他人了,不过我已经和所有的队友都说了这件事情。”罗伊说,“我只是觉得到了结婚的时间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觉得我还在继续成长,不过是按照我自己的节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