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中网女单资格赛开赛 三小花告负查克郡主晋级

2010年10月01日13: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2010中国网球公开赛在上午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后,正式打响了女单资格赛的赛事。率先出场的3名中国小花面对强敌,敢打敢拼,不过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刘婉婷、梁辰与张恺琳都未能战胜对手,无缘资格赛第二轮。

持外卡参加资格赛的张恺琳与塞尔维亚选手约瓦诺夫斯基的比赛是今天最早结束的。资格赛16号种子约瓦诺夫斯基仅耗时56分钟就以6-0和6-2轻松战胜张恺琳。整场比赛张恺琳自身失误较多,光是双误就送给对手5分,而24%的二发得分率更是给了对手多达10次的破发机会,约瓦诺夫斯基把握住了其中的6次,将胜果牢牢攥在自己手中。

稍后结束的是梁辰与西班牙选手桑通加的比赛。中国小花仅抵抗了1个小时,就以2-6和1-6的比分败下阵来。比赛开始时梁辰还能与对手周旋,开局阶段甚至破发了对手的发球局,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实力上的差距渐渐展现,桑通加此后再未给梁辰机会,9个破发点兑现6次的表现,让梁辰难以挽回败局。获胜的桑通加将与约瓦诺夫斯基争夺一个正赛名额。

在另外一场女单资格赛中,俄罗斯小郡主查克维塔泽同样没给中国小花刘婉婷任何机会。首盘第5局和第9局的破发,帮助查克维塔泽以6-3先声夺人。次盘查克维塔泽又连续破发刘婉婷的发球局,取得5-0的领先。中国小花奋力保住第6局,避免了吞蛋尴尬,不过最终仍以1-6输掉第二盘,目送小郡主进入资格赛第二轮。查克维塔泽次轮的对手将是乌克兰姑娘K-邦达伦科与中国小花段莹莹之间的胜者。(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