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组图:史上最疯训练课 穿紧身粉内衣跳交谊舞

2010年10月01日13: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任何一个人看了这些图片都不会想到这会是欧洲五大联赛球队的训练场。但确实是,而且一些图片是刚刚拍摄于本周四上午圣保利的训练场。难怪德国媒体揶揄道:“圣保利要是正常,再就没什么不正常的了。”

周四上午的汉堡圣保利的训练场上,疯狂而可爱的升班马正在为周六和汉诺威的德甲联赛展开“紧张而积极”的训练。训练的科目是,每个人发了一顶小帽子,所有人在大运动量的训练之后要保证把球顶子帽子上不掉下来,如果掉下来,就要在所有同事的关注之下,在球场中心跳舞!

这个天才的主意当然是他们的主教练霍格尔·施坦尼斯拉夫斯基想出来的。他在球队的官方网站上还幽默的说道:“我们还有埃伯斯的iPOD在一边放背景音乐呢。”

圣保利是德甲最特别的一支球队,他们的第一要义似乎不是夺冠也不是保级,而是娱乐。作为汉堡城104个城区中的一个区的“区队”,圣保利丝毫没有把自己当成什么大俱乐部。汉堡本来就是德国文化最为开放包容的地方,而这支位于汉堡著名的夜生活和红灯区——“缆绳道”附近的“小球会”更是秉承了娱乐至死的精神,一切以享受足球的快乐为至上。难怪有人说,圣保利是全德国最受欢迎的球队。教练组的一切娱乐手段当然有放松球员心情和增强球队凝聚力的考虑,当时有时候真是纯粹为了玩。

还没说完,球队训练的最后,球队的竞技教练佩德罗·冈萨雷斯穿着类似女士的紧身衣,在所有队员的哄笑和欢呼下同球队的后勤保障安迪·克莱福特来了一次十二码对决,并将点球成功罚进。这好像是作为他们障碍冲刺跑排在最后面的惩罚... ...

(Luka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