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百助攻神人同意续约 新年薪比肩哈维小白

2010年10月01日11:56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百助攻神人同意续约 新年薪比肩哈维小白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阿尔维斯已经同意续约,他的年薪将与哈维小白一个水准

腾讯体育讯 10月1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球员阿尔维斯的经纪人巴斯特在接受采访时宣布,球员与俱乐部已就续约问题达成共识,双方将在10月上旬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敲定续约协议的最后细节。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目前巴萨同意将阿尔维斯的年薪加至500万欧元,但巴特斯坚持再加50至70万。

巴斯特在巴塞罗那机场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和球员双方都渴望延长合同,并渴望改善球员的福利,虽然目前俱乐部所同意的新年薪距离我们的期望仍有一段不小的距离,但我们的谈判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相信在球员从巴西归来后,我们与俱乐部之间将很快完成消除掉最后那100万的障碍。我们与俱乐部的目标是共同的,这就是在今年之内把协议签掉。”

阿尔维斯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攻击型右后卫之一,他与梅西构建的右路被西班牙舆论誉为“黄金右路”。自阿尔维斯登陆西甲以来,他在塞维利亚效力6年期间送出了72次助攻,在巴萨效力3年期间又完成了31次助攻,已跻身西甲百球助攻荣誉殿堂。不过《每日体育报》指出,仅在巴萨期间,阿尔维斯就曾11次送出精妙传中,由队友在禁区内接应摆渡后再破门,因此阿尔维斯实际上早在今年1月便已具备百球助攻的实质。

右路天尊阿尔维斯在巴萨战术体系中的地位举足轻重,然而他的300万+50万的浮动年薪一直是俱乐部2010年续约工作的遗留问题,2010年1月由于切尔西开出了700万年薪企图挖角,时任巴萨主席的拉波尔塔就曾与巴斯特就续约问题进行了第一轮谈判较力。当时巴斯特认为拉波尔塔提出的400万新年薪,完全是“缺乏诚意的行为”。2010年6月罗塞尔与巴斯特进行了第二轮谈判,但巴萨新主席开出了450万新年薪依旧缺乏足够的吸引力。

巴斯特的心愿其实并不过分,他希望阿尔维斯的收入能与他在球队中的作用相匹配,“我不指望阿尔维斯的收入能超越哈维、伊涅斯塔,但至少应该进入第二版块。”目前巴萨的薪酬体系分4个档次,顶级的千万大户梅西、第2档哈维、伊涅斯塔年薪600-800万,第3档阿尔维斯等人250-350万,第4档是佩德罗等人的100万级别。

《每日体育报》认为巴斯特在阿尔维斯的续约问题上姿态很正确,球员经纪人并不奢望挑战哈维、伊涅斯塔的年薪,只希望能让阿尔维斯脱离第三档次、稍稍靠近第二档次。《每日体育报》推断,巴斯特的心理价位就是550万欧元的基本年薪加50-70万欧元的夺冠浮动奖金,而罗塞尔的心理价位则是总年薪550万欧元,双方现在的估价差异仅仅在数十万欧元间,续约难度并不大。(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