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挖角欧冠对手 18岁超新星曾破英格兰大门

2010年10月01日08:58腾讯体育pie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挖角欧冠对手 18岁超新星曾破英格兰大门

拜仁打欧冠的时候意外发现新猎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来自瑞士网站《TZ在线》的最新消息,德甲豪门拜仁已经相中了巴塞尔队的超级新星沙齐里,在周中拜仁客场2-1险胜瑞士豪门巴塞尔的比赛中,这位年仅18岁的小将表现活跃,得到了拜仁上下的一致认可。

在同拜仁的比赛中,司职边锋的沙齐里表现的相当活跃,和他对位的孔滕托完全不是其对手,范加尔在赛后隐晦批评孔滕托的同时也谈到了沙齐里,“如果我对沙齐里评论几句的话,那么马上就会说拜仁对他有兴趣。所以我还是不说什么了,这对双方都好,也可以让他不用处在压力之下。不过说实话,他的表现确实不错。”拜仁主席赫内斯则在赛后表示:“在和巴塞尔踢完主客两场比赛之后,我就会说出对方阵中我们感兴趣的那名年轻球员的名字。”显而易见,令赫内斯感兴趣的就是沙齐里。

1991年10月10日,沙齐里出生在南斯拉夫,后来他随家人来到瑞士巴塞尔并在这里开始了他的足球之路。上个赛季,年仅17岁的沙齐里刚一亮相瑞士联赛就赢得好评无数,作为中场球员的他出场32次打进4球,俨然成为球队主力。身高只有1米7的沙齐里具备前南球员出色的脚下技术,不论是司职边锋还是担任前腰,他都能踢得风生水起。

在英国著名足球杂志《442》评选的欧洲50大新秀中,沙齐里榜上有名。凭借着在瑞士联赛中出色发会,沙齐里得到了随同瑞士队出征南非世界杯的机会,虽然瑞士最终遭到淘汰,但沙齐里得到了锻炼,在瑞士0-0战平洪都拉斯的比赛中,这位小将替补出场13分钟。而在不久前瑞士同英格兰的2012欧锦赛预选赛上,沙齐里表现极为出色,他不仅令阿什利-科尔全场异常忙乱,还在第71分钟通过远射打进了自己在瑞士国家队中的处子球。虽然瑞士队最终1-3败北,但沙齐里却得到了英伦媒体的一致赞赏。

对于德甲豪门拜仁,沙齐里本人也十分向往,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是德国最好的球队,每个球员都愿意为期效力。加盟拜仁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梦想。”不过对于拜仁来说,要想拿下这名天才,还需拿出更多诚意,毕竟沙齐里在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上的身价已经达到500万欧元。而巴塞尔的经理约瑟夫近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把沙齐里的合同延长到了2014年,他是球队未来的希望。”

此外,瑞士技术型中场在拜仁的不成功往事也值得沙齐里关注,昔日瑞士中场核心斯福扎曾经两度效力拜仁,但表现并不出彩。况且拜仁竞争激烈,连托尼-克罗斯这样的超级天才也要被租借到勒沃库森锤炼,对于18岁的沙齐里来说就更需要不断磨练。

(pier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