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惊曝姚明找回状态 火箭全队第六日呈疲态

2010年10月01日08: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雷惊曝姚明找回状态 火箭全队第六日呈疲态

姚明在队内训练中表现出极佳的状态(点大图查看训练组图)

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火箭的训练营进入了第六天,队员们开始显露疲态,这让火箭总经理莫雷很担心。不过另一个喜讯冲淡了莫雷的这种担忧,那就是莫雷看到姚明终于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

莫雷在自己的微博当中写道,“已经进入训练营的第六天了,姚明在全场混战中的表现好极了。不过,火箭球员们无论从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出现了浓浓的倦意。让我高兴的是,他们仍然在努力推动着自己,力争打出强有力的表现。”

莫雷对火箭训练营的情况非常满意,昨天他在微博上透露,“我们刚刚努力练习了如何拼抢防守篮板和外线防守,现在我们已经开始了全场身体对抗训练,所有的球员分成了三组。这是一次伟大的训练营,每个人都全力以赴,教练的训练方法非常有效,他让这支球队为常规赛做好了准备。”

目前火箭对姚明的训练还是采取了保护策略,只让姚明在全场混战当中打12分钟左右。昨天姚明的右脚踝轻微扭伤以后,阿帅马上就让他下场休息。不过,训练营开始六天以后,姚明夏日苦练的结果逐渐显现了出来,他找回了球场感觉和时间感,此时火箭中锋位置上的约翰逊、希尔等人已经不是他的对手。如果姚明继续保持这种状态,他就有望在火箭季前赛第一场比赛中对抗“魔兽”霍华德

随着训练营进入中间阶段,体力充沛的洛瑞也开始大叫“疲劳”。特别是火箭移师奥斯汀以后,洛瑞感到每一天都特别得长。洛瑞说道,“这是训练营的第六天了,我们从周日就来到奥斯汀了,我感觉这段时间比想象中漫长。不过,这样的训练有助于让我们保持疯狂的体型,好吧,让我们迎接今天的训练吧。”(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