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邵文忠被带走前一刻强调:国足热身不容有失

2010年10月01日07:46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一位福特宝公司内部人士称,邵文忠在被带走之前,还特意强调这三场比赛不要出现任何闪失。

本报讯 (记者赵宇)邵文忠被带走调查迟迟不归,新到领导开始主政,指导具体工作。本来默默无闻的福特宝公司目前成了新闻的焦点。据福特宝内部人士透露,虽然现在高层变化不断、新闻层出,但下面的具体工作没有受到影响,“至少国家队亚洲杯开赛前的几场热身赛都不会变。”

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前,国足将于10月8日、10月12日、11月17日进行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叙利亚、乌拉圭和拉脱维亚,这三场比赛都是邵文忠主政期间敲定的。

“老邵当时就非常在意这三场比赛,不但跟对方签订了合同,而且还早早确定了比赛的承办地。”一位福特宝公司内部人士称,邵文忠在被带走之前,还特意强调这三场比赛不要出现任何闪失,“国家队明年1月就要打亚洲杯了,这也是最后的热身机会,所以谁也不敢大意。我们底下人早就开始准备这些比赛了,领导层的变化不会对热身赛产生任何影响。”

对于国足来讲,目前最大的难题就是亚洲杯小组赛对手两支都是西亚球队,而目前的热身赛针对性并不强。“我们也在进行努力,叙利亚是西亚球队,争取亚洲杯开始前,能够再找一支合适的球队跟国足踢一场热身赛。”福特宝公司内部人士说。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