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成都商报:体育慈善是一种境界

2010年10月01日07:30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慈善其实是一种境界。一位月收入只有300元的下岗职工,能拿出50元钱捐给地震灾区,这难道不是一种境界?当然,与下岗职工相比,体育明星的生活要好过得多。但我们并不能因为一个人捐出的钱多钱少来做一个慈善道德上的排行榜。只要是从自己口袋里掏出来的钱,捐了出来,都是在做善事。

国外的运动员会以各种方式进行自己的慈善行为,比如前火箭当家球星麦迪举办的慈善棒球赛,球迷们花10美元来看篮球明星在棒球场上的表现,而筹来的资金,麦迪为一所小学建了图书馆和科技中心。

像这种通过举办慈善比赛来筹款的方式非常流行,其实也是利用了球星在球迷心中的影响力,就像歌星的慈善演唱会一样。不过,无论是自己拿钱出来捐,还是通过慈善比赛来筹款,这都是慈善的方式之一,也正是有了这样的方式,慈善才会变得更加丰满与多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