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周燎“火线”入选新一期国奥 将挑战广州恒大

2010年10月01日07:29汉网-武汉晨报张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琳)湖北队客场狂胜南京有有,为全队打开胜利之门的是周燎,而赛前接到国奥队调令多少刺激了周燎的爆发。

9月27日,中国足协通过官网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奥名单,湖北队的吴龑和梅方入选,周燎则榜上无名。然而,就在球队准备前往南京时,中国足协的传真到了,调令上却有周燎的名字。主教练李军将周燎叫到自己的房间,亲手将调令交给了周燎。

得知自己再次入选国奥,尽管表面显得非常平静,但周燎内心非常激动。等到了赛场上,周燎显得十分兴奋和积极,并如愿以偿取得了进球。赛后周燎说:“我一直很想重新入选国奥,但之前状态不好,所以国奥教练组没有召我,这次他们给我机会,到了国奥我一定会好好表现,争取能参加亚运会。”

昨日,周燎与另外两名队友从南京直飞重庆报到,湖北队则返回武汉享受四天的假期。10月16日,湖北队将在客场与已经冲超成功的广州恒大队交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