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邵文忠存回归希望 知情人:警方未给明确说法

2010年10月01日07:12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对于邵文忠到底出了什么事,是否能够回归,韦迪并未给出明确说法。一位足协人士昨天表示:“任命刘卫东担任副总负责福特宝工作,而不是取代邵文忠担任总经理职务,说明邵文忠还有回归希望。”

邵文忠8月6日被反赌扫黑专案组带到沈阳首次协助调查,在协查两周后回归,但一直未公开露面。14天前,邵文忠再度失踪,有消息称他又被专案组叫去沈阳,短期内不会再重返工作岗位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沈阳警方对邵文忠是否能够回归没给任何明确的答复。”外界分析认为福特宝公司的事务已正式交到刘卫东手中,刘卫东很可能将正式接替邵文忠的职务。不过足协内部人士表示:“警方没给明确说法,足协也无法直接任命刘卫东担任总经理,邵文忠还有希望回来。”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