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30岁费雷罗因伤退出中网 穆雷抵京其哥哥退出

2010年10月01日03:22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世界网坛赛事渐入尾声,征战整个赛季,伤病成为球员最大的困扰。昨天,前世界第一、西班牙名将费雷罗宣布,因伤将退出中网。

因为膝盖的老伤,年届三十的费雷罗今年错过多项赛事。结束美网征程之后,费雷罗旧伤再度复发,一直在西班牙休养。本次中网,他原本希望能够在赛前恢复状态,可惜最终未能如愿。

费雷罗退赛之后,原本列资格赛头号种子的乌兹别克斯坦名将伊斯托明补入正赛,24岁的伊斯托明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超彦勋,成为“亚洲一哥”。

费雷罗之外,穆雷的哥哥也宣布退出中网。穆雷兄弟出战双打的场面将不会上演。好在安迪·穆雷已经抵京,昨天抵京的还有莎拉波娃、库兹涅佐娃等大牌球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