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欧联杯-尤文1-1平曼城 锋霸世界波皮耶罗中柱

2010年10月01日04:56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欣赏组图:尤文锋霸破门跪地滑翔 皮耶罗老而弥坚

点击欣赏组图:尤文锋霸破门跪地滑翔 皮耶罗老而弥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在欧联杯A组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曼城坐镇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和尤文图斯战成1比1平。第10分钟,亚昆塔远射首开纪录;第37分钟,亚当-约翰逊扳平比分。第86分钟,皮耶罗几乎完成绝杀,但他的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两轮后,曼城1胜1平积4分,因进球的劣势暂时排名第二,而尤文图斯两战皆平暂列第三。

在两周前小组赛首轮交锋中,曼城2比0击败奥地利的萨尔斯堡,而尤文图斯则被波兰的波兹南莱赫逼成3比3平。本轮两支夺冠热门球队狭路相逢,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他们的出线命运。历史上双方只有2次交锋记录,在1976年欧洲联盟杯的第一轮,曼城和尤文图斯捉对厮杀,结果曼城主场1比0小胜,而尤文图斯回到主场2比0击败对手。34年之后两队再度相遇,一场遭遇战在所难免。

曼城今天排出442阵型,阿德巴约和特维斯搭档锋线,维埃拉登场和亚亚-图雷出任后腰,亚当-约翰逊和巴里则在边路活动。尤文图斯方面,皮耶罗和亚昆塔出线在锋线,克拉西奇和马丁内斯两翼齐飞,马尔基西奥和西索科搭档双后腰。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曼城首先开球。开场仅1分钟,博阿滕在禁区内就有一次很有威胁的射门,球被曼宁格扑出。第4分钟,亚昆塔接应西索科横传后在禁区右侧攻门,球被曼城门将哈特挡出。三分钟后,皮耶罗禁区外的远射被哈特化险为夷。比赛的第10分钟,马尔基西奥中路分球,亚昆塔在左侧横趟几步之后突然送出远射,球飞入球门右下方的死角,尤文图斯1比0领先曼城

第19分钟,特维斯禁区左侧横向带球后射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26分钟,亚当-约翰逊禁区外尝试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4分钟,萨巴莱塔左路传中,巴里中路头球一顶,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出,阿德巴约跟进尝试射门未果,亚当-约翰逊门前的补射被挡出底线。

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亚亚-图雷中路突然加速甩开防守后直传,亚当-约翰逊果断前插闯入禁区,他利用停球假动作晃开曼宁格的重心,随后推射球门中路命中,曼城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易边再战,曼城用博雅塔换下了受伤的萨巴莱塔。第52分钟,博雅塔左路传中,阿德巴约的抢点射门被曼宁格扑出,不过助理裁判示意此球越位在先。第54分钟,尤文图斯用佩佩换下马丁内斯。两分钟后,皮耶罗角球传中,后点的基耶利尼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57分钟,亚当-约翰逊在右路连过两人后低射,球被曼宁格扑住。

第64分钟,维埃拉中路斜传转移,巴里停球后侧身凌空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6分钟,尤文图斯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皮耶罗的射门擦着右门柱飞出底线。第72分钟,尤文图斯用莫塔换下德切列。一分钟后,曼城用席尔瓦替下阿德巴约。第76分钟,尤文图斯又用梅洛换下克拉西奇。

第84分钟,曼城用米尔纳替下博阿滕。两分钟后,皮耶罗几乎利用任意球送出绝杀,但他的射门击中横梁下沿之后砸在门线上弹出。第88分钟,席尔瓦突破到禁区左侧零度角射门,球被尤文图斯球员奋力挡出了底线,曼城同样错过好机会。第92分钟,西索科接应同伴在左侧的横传后快速跟进,他在弧顶处大力施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曼城和尤文图斯1比1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4-2):

门将:25号哈特

后卫:17号博阿滕(84分钟,7号米尔纳)、4号孔帕尼、28号科洛-图雷、5号萨巴莱塔(46分钟,38号博雅塔)

中场:11号亚当-约翰逊、24号维埃拉、42号亚亚-图雷、18号巴里

前锋:9号阿德巴约(73分钟,21号席尔瓦)、32号特维斯

尤文图斯(4-4-2):

门将:13号曼宁格

后卫:21号格里格拉、3号基耶利尼、19号博努奇、29号德切列(72分钟,2号莫塔)

中场:27号克拉西奇(76分钟,4号梅洛)、8号马尔基西奥、5号西索科、25号马丁内斯(54分钟,23号佩佩)

前锋:9号亚昆塔、10号皮耶罗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