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独家:吴敏霞领衔女板战亚运 郭晶晶基本无缘

2010年09月30日23: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家:吴敏霞领衔女板战亚运 郭晶晶基本无缘

腾讯体育9月30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在昨天公布的最新一期的国家跳水队的名单中,已经淡出跳水圈近一年的郭晶晶再次榜上有名,于是有分析称是否这是郭晶晶再次复出的预兆,而分析甚至表示,郭晶晶下一站可能就是43天后的广州亚运会。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目前跳水队还没有公布最终的亚运会参赛名单,但是郭晶晶基本上无缘广州亚运会。跳水队目前在各个项目圈定了各5名选手,而其中的4人将会出现在广州亚运会的正式比赛中。

跳水队确定的参加女子跳板的5名选手分别是吴敏霞、何姿、王涵、四川的郑霜雪和重庆的施廷懋。广州亚运会将会设3枚女子跳板金牌,而按照这个阵容,吴敏霞和何姿很可能参加女板单人和双人的角逐,而女子1米板将有可能由世锦赛铜牌得主、郭晶晶同门师妹王涵和重庆姑娘施廷懋参加。而不在这个名单中的郭晶晶在前两次报名中都没有入选,因此基本上已经无缘广州亚运会。

而男子跳板入围的5名选手分别是奥运冠军何冲、秦凯、世界冠军罗玉通以及小将李世鑫和何敏,这其中有4人将会出现在广州亚运会的男子跳板比赛中。

另外据记者了解,目前国家队的跳水队员都回到了各自城市,开始备战从10月14日-19日在重庆进行的全国跳水锦标赛。而在此前国家队的训练中并没有出现郭晶晶的身影,她并没有回到队伍进行恢复训练,因此没有恢复的她近期内重返赛场的可能性不大。

中国亚运代表团将在今天向广州亚组委提交参加亚运会的最终名单,而郭晶晶是否最终无缘将很快见分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