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曝拜仁冬季将斥资3000万引援 强化防线成重点

2010年09月30日22: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拜仁冬季将斥资3000万引援 强化防线成重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最新报道,创下33年最差开局的拜仁决定在冬季进行引援,后防线的孱弱令德甲老大下定决心。据悉,拜仁在明年一月将拨出3000万资金供范加尔引援使用。

欧冠客场2-1险胜巴塞尔前,荷兰大帅范加尔刚刚与拜仁达成续约,但由于球队在比赛中表现糟糕,范加尔赛后就对球队的转会政策提出了批评,“我认为,能率领同一支球队是一个优势,但我们也看到,只靠这样一支球队去比赛是远远不够的。”

除了范加尔的不满,在和巴塞尔比赛的中场休息时,范博梅尔和布特两位老将已经发飙痛批球队的孱弱表现。而在赛后采访中,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难掩对球队的失望,开始忧心拜仁在本周末的的家中会输给近来状态神勇的多特蒙德。主教练范加尔也开始质疑自己在今年夏天所采取的零转会政策:“之前我觉得,保持球队阵容不变可能会更好。但现在我们都看到了,不买人确实不行,对于现状我也很不满意。”

不得不提的是,据德国媒体报道,拜仁之所以会在今夏没有引援,一切都来自范加尔的决定。在上赛季获得国内双冠和欧冠亚军后,拜仁董事会曾经为范加尔列出了可以购买的球员名单,并且准备了资金,但都被范加尔拒绝,他说:“我希望让每一名球员都有进步,我也有这个能力。”

但在新赛季开始后,不论是范加尔重用的巴德施图贝尔而孔滕托还是租借回来的布拉夫海德和不雷诺,没有人能够达到范帅的预期水平。面对种种不利局面,拜仁只能选择在冬季进补。《图片报》报道说,拜仁在明年一月将拨出3000万资金供范加尔使用,由于左后卫孔滕托表现不佳,拜仁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继续追逐今夏的目标科恩特劳。此外,范比滕和巴德斯图贝尔的中卫组合同样不令人放心,德米凯利斯则已被范加尔打入冷宫,布雷诺也仍需要时间恢复状态,所以德甲老大还可能会购入一名中卫。

不过对于《图片报》的报道,拜仁经理内林格没有肯定其真实性,“我们还没确定将在冬歇期进补买人,必须等这艰难的开局过去后观察一下再说。”联赛开局不佳的拜仁是否会在冬季进行引援?我们只能等待时间给出的答案。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