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西班牙欧预赛20人大名单:哈维法布因伤落选

2010年09月30日19: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欧预赛20人大名单:哈维法布因伤落选

哈维因伤落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西班牙足协官方正式公布了出战下月2012欧锦赛预赛的20人大名单。其中,比利亚、托雷斯及伊涅斯塔等巨星均顺利入选。不过,遗憾的是两大中场核心哈维和法布雷加斯双双因伤落。据悉,10月8号西班牙坐镇萨拉曼卡主场迎战立陶宛,12号斗牛士军团将在格拉斯哥对阵苏格兰队。

在本次博斯克公布的大名单中,最让人遗憾的就是“双核”哈维和法布雷加斯的因伤缺席。哈维因为跟腱受伤落选了这次大名单,而小法则是因为在阿森纳与桑德兰的比赛中用脚踝将对手的大脚解围球挡入大门导致腿部受伤的。由于两员大将意外伤别,主帅博斯克在中场的排兵布阵顿时陷落困境,除依仗另一核心伊涅斯塔外,无奈之下老帅只得强留不久前曾主动请求重归本月的U21国家队参加与克罗地亚两回合的生死战的小将布斯克茨。

虽然中场“双核”伤别,但老将普约尔的伤愈归来让人振奋。上场比赛,西班牙1-4惨败阿根廷,有伤在身的普约尔没能入选,这次巴萨队长伤愈后得到博斯克的征招。(志然)

附西班牙队20人大名单:

守门员:卡西利亚斯(皇马),巴尔德斯(巴塞罗那),雷纳(利物浦)

后卫:阿贝罗亚(皇马),拉莫斯(皇马),普约尔(巴塞罗那),皮克(巴塞罗那),马切纳(比利亚雷亚尔),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蒙里亚尔(奥萨苏纳)

中场:阿隆索(皇马),布斯克茨(巴塞罗那),卡佐拉(比利亚雷亚尔),伊涅斯塔(巴塞罗那)

前锋:佩德罗(巴塞罗那),纳瓦斯(塞尔维亚),比利亚(巴塞罗那),席尔瓦(曼城),略伦特(毕尔巴鄂竞技),托雷斯(利物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