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日本赛决出女单四强 德娃胜同胞将战法网冠军

2010年09月30日2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总奖金为两百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日本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结束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最晚结束的一场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直落两盘以7-5和6-2击败赛会2号种子、同胞兹沃娜列娃,成功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德门蒂耶娃的对手将是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

德门蒂耶娃今年在巡回赛场上的表现还是比较稳定,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10位,上轮比赛她轻松战胜了意大利美女佩内塔;而兹沃娜列娃今年已经杀进两项大满贯赛事的决赛,目前的世界排名高居第四位,本站比赛她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两位选手过去有过6次交锋,德门蒂耶娃4胜2负占据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8年的多哈总决赛上,当时兹沃娜列娃苦战三盘胜出。

今日的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比较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随后两位选手的发球质量开始下降,场上的破发机会明显增多,在双方你来我往的各自完成两次破发之后,局分交替上升来到了5-5平,德门蒂耶娃随后抓住对方连续的击球失误再次取得破发,从而以7-5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中,德门蒂耶娃已经基本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尽管她在本盘再次丢掉2个发球局,但是在对方的4个发球局中,“神仙姐姐”无一例外的全部破发成功,最终德门蒂耶娃以6-2拿下第二盘,总比分被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1分钟。兹沃娜列娃出现了多达9次双误。

半决赛中德门蒂耶娃的对手将是今年的法网冠军、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7-5、4-6和7-5力克爱沙尼亚老将卡内皮。

附半决赛具体对阵:

沃兹尼亚奇VS阿扎伦卡

德门蒂耶娃VS斯齐亚沃尼

(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