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法国欧预赛名单:7场7球杀手入选 双核回归

2010年09月30日2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欧预赛名单:7场7球杀手入选 双核回归

古尔库夫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法国国家队公布了即将在10月份分别与罗马尼亚及森堡进行的两场欧预赛的23人大名单。其中纳斯里和古尔库夫重返国家队,而圣艾蒂安前锋佩耶更是首次披上国家队战袍。

波尔多中场大将古尔库夫此前因禁赛错过了此前两场预选赛,而纳斯里之前也是受到伤病的困扰,此番两人纷纷回到高卢雄鸡阵中。至于本泽马虽然在穆里尼奥手下出场机会有限,但仍旧得到主帅布兰科的信任,特别是在与波斯尼亚比赛中的惊艳破门更是令球迷们对皇马9号充满期待。

在这份大名单中,有一名新球员也值得期待,他就是圣艾蒂安前锋佩耶。目前法甲七轮战罢,圣艾蒂安队得以占据积分榜榜首,佩耶的七粒进球功不可没。此外,里昂中场图拉朗在禁赛期满后仍无缘球队,而最近状态不错的纽卡斯尔边锋本阿尔法也同样没能入选。至于谁将担当球队的队长,先后试验过A-迪亚拉、梅克斯、马卢达等人的布兰科则表示他尚未下定决心,“你必须选择可以胜任这一角色的人,我还需要一些时间。”

法国队23人名单:

门将:卡拉索、洛里、曼丹达

后卫:克里希、梅克斯、拉米、萨尼亚、萨科、特雷穆利纳

中场:迪亚比、A-迪亚拉、L-迪亚拉、古尔库夫、姆维拉、马卢达、马泰迪、纳斯里、瓦尔比埃纳

前锋:本泽马、加梅罗、瓦罗、佩耶、雷米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