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冠军助威团进沙园社区 冠军与居民互动

2010年09月30日16:50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上午,由羊城晚报社联合沙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第16届亚运会冠军助威团携手走进沙园街社区”活动,在广州市海珠区沙园街道广重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第16届亚运会冠军助威团”走进沙园社区,奥运会冠军陈小敏、世界冠军崔文娟、余锦豪与群众互动,与小区居民近距离接触,共同为广州亚运呐喊助威,再掀全民迎亚运热潮。在现场,广东省武术队、群众代表为现场居民献上精彩的表演;太极拳世界冠军崔文娟表演了太极拳,还指导群众打太极拳;羽毛球世界冠军余锦豪则与社区群众打羽毛球互动。现场还举行了有奖问答,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

沙园街道是广州市创新街道管理服务模式试点街道,成立了“三中心一执法队”,强化社区服务,营造和谐社区。社区文体活动丰富,获得全国和谐社区称号。沙园街道借助创新模式,宣传亚运,努力打造“管理有序、服务全面、环境宜居、社区和谐”的创新型示范街道。

昨天,冠军助威团的社区行还吸引了广州市三百六十度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的热情参与,除了成为“第16届亚运会冠军助威团”的专用珠宝赞助商外,该公司还给现场答对亚运知识的群众派发了珠宝现金券作为奖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