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钢管舞世锦赛在即 中国将于2011年出战(组图)

2010年09月30日16: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钢管舞世界锦标赛将于10月1日周五下午在瑞士苏黎世举行,此次比赛参与国家大于往年,24个国家代表将参与此次冠军角逐。钢管舞世锦赛比赛分为三组,此次参与有中国香港代表,被分在第三组。

中国钢管舞赛事执行人马先生透露:中国赛事还需更加完善,才更好选拔人才;评判标准、规则正在做综合调整;获胜者将参加2011年世锦赛,钢管舞可谓一项舞蹈运动,中国绝不可落人之后;钢管舞赛事和其他娱乐赛事不同,这是运动性的舞蹈技巧,我们需要真实的现场和真实的人才,这是实力之战。2011年中国必派代表参加。

此前,世锦赛发起人凯先生已邀依繁参加2011年世锦赛,依繁曼妙风格或者他们叫钢管舞功夫风格,凯先生表示它会很闪亮;他希望依繁能参加2011年世锦赛。随后记者连线依繁她个人表示:“参与的时候是必须有把握获胜的时候,我必须让更多原创动作出现,如果我代表中国,2011年我想我会去的。”

曼妙风格将出现在2011年世界舞台。钢管舞可以突出中国文化元素,不能失去钢管舞本来的色彩。曼妙风格已经成为中国钢管舞时尚代表,未来的赛事中也将发挥它独特优势。

中国大陆赛事主办方已整装待发,筹备方面已经完成大半,预计世锦赛国内赛事年底启动,首战世锦赛将是2011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