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皇帝欲在迈阿密购豪宅 新皇宫超五千万

2010年09月30日13: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30日,今夏詹姆斯热火签下了一份6年1亿1000万的大合同,从克利夫兰转战迈阿密,皇帝理所应当在迈阿密有一所自己的居所。有报道称他已经在当地找到了一个舒服的豪宅,准备近期迁入。美国网站NBC近日曝出了一组詹姆斯未来豪宅的图片,让我们来一起参观下。

有消息称这套房子的网上定价是795万美金,折合成人民币约为5320万。房子有4个卧室、5个洗浴间,一个能容纳4辆车的车库、电梯和游泳池也一应俱全,房子的后院正对着比斯坎湾。

据了解这个房子建于2003年,有三层楼,周边有15个住户,还配备有一个灯光网球场和滨水公园。房子的厨房配备了一整套德国高档品牌的厨具,詹姆斯可以在这儿享用午餐,然后开车前往美航球馆训练。整个房子的空调、灯光、窗户、电视和娱乐系统,通通可以通过触控开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