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拉多纳再称梅西该拿金球 媒体:这是在作秀

2010年09月30日11:21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多纳再称梅西该拿金球 媒体:这是在作秀

世界杯旧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根据来自《马卡报》的最新报道,马拉多纳再对梅西公开不吝溢美,“他得金球实至名归”。

当地时间9月29日,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现身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在一个以足球为主题的慈善活动中展示球技,为罹患癌症的儿童筹集救治款。据悉,老马凭借一己之力总计筹集慈善款项达50万欧元。

此后媒体见面会上,面对记者,老马再度提及了一段时间以来舆论界热议的、有关其欲重拾阿根廷国家队教鞭这一敏感话题。“我很愿意重新回到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马拉多纳这样告诉记者,世人当时不会忘记,南非世界杯上0:4负于德国之后老马拂袖扬长而去的一幕,球王于此话锋一转道:“尽管我想回来,但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了的事情。”

接下来的话题涉及梅西和今年的金球奖归属,老马直言不讳道出:“梅西在最近几个赛季都是欧冠赛场上的最高射手,他获评今年的欧战先生实至名归。”另外球王追加的一句“我觉得梅西该获得的个人奖项还远不只金球而已”更将老马笼络人心的目的表达得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此前一天,西、阿媒体联合曝料,称马拉多纳赴俄罗斯的目的表面上是为慈善募捐,实际上是想密会梅西,联合巴萨小跳蚤逼巴蒂斯塔交出帅印。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