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东风雪铁龙挑战林丹 首创汽车行业微博营销

2010年09月30日1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8月10日,从国家体育总局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东风雪铁龙在未来三年中将成为中国羽毛球队、中国羽毛球协会的高级赞助商。在这个以“创新驭未来”为合作理念的签约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先生欣慰地表示:“我的队员以后都有车坐了。”

东风雪铁龙挑战林丹 首创汽车行业微博营销

东风雪铁龙进驻腾讯微博挑战林丹(微博 博客)

作为中国最早的合资品牌之一,东风雪铁龙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本,通过人性化创新和设计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享受。自签约中国羽毛球队以来,东风雪铁龙更是进驻腾讯微博,展开全方位的营销吸引用户眼球,矢志成为中国最具创新精神的主流汽车品牌。

东风雪铁龙挑战林丹 首创汽车行业微博营销

成都车展微博话题上墙

林丹,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名字,中国羽毛球的一哥,你能试着想象去挑战他吗?能想到与他直接对话吗?9月17日成都车展,东风雪铁龙无所不能。

东风雪铁龙挑战林丹 首创汽车行业微博营销

车展现场挑战林丹微博上墙关注度极高

“能和丹哥对垒,哪怕被打趴也会勇敢站起来”、“世嘉!世嘉!亲一下~”,车展现场和全国各地的网友们通过腾讯微博话题“挑战林丹”表达着他们的祝福与感动。而东风雪铁龙则成功地将“上墙”概念引入车展,开启国内汽车行业首例微博营销的先河。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东风雪铁龙在腾讯的官方微薄听众数量也大幅增加,与网友的及时互动更是增进了品牌的美誉度。

东风雪铁龙挑战林丹 首创汽车行业微博营销

东风雪铁龙展台简单新颖

随着中国羽毛球队在世界性比赛中不断取得佳绩,其高级赞助商东风雪铁龙也逐渐获得更多潜在品牌用户的青睐。历经近一个月的微博线上营销结合线下活动推广,东风雪铁龙在国内同行业中赢得了多个第一。而追求卓越、追求挑战的创新精神支持其不断延续这种品牌理念,与中国羽毛球队强强联手“驭未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