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亚组委竞赛副部长:亚运场地草皮好过世界杯

2010年09月30日09:52南方都市报方小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方小东 历时一年半,亚运会足球比赛主体育场天河体育场的改造工作宣告完成。昨日下午,天河体育场举行了一场足球测试赛,广州亚组委竞赛部副部长孔茂胜在赛场上自豪地对记者说:“草地是球场的脸面,我们的工作人员把草皮当做女朋友来管,我们球场的草皮质量好过南非世界杯。”

本场比赛是天河体育场改造完成后的首场赛事,场馆所有工作人员在赛前三小时就已经到岗。90分钟的比赛,场内场外完全按照正式的亚运足球比赛来演练,场馆硬件、软件设施、团队运营以及突发事件都得到了良好的测试。

据介绍,亚运工程改造保留了天河体育场原有的建筑结构,对外墙、功能房、草皮、座椅、电力消防措施、电子显示屏等全部进行了翻新,目前场馆设施已基本达到亚运会足球比赛标准,预计到10月中旬能做好完全准备,整个团队目前也正在抓紧时间磨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