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法三冠王康塔德药检呈阳性 职业生涯遭重创

2010年09月30日09:36体坛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30日,三届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得主、西班牙车手康塔德对外宣布:他的一项药检结果成阳性。据了解,引发其药检结果阳性的违禁成分正是近期将众多体坛明星拉下马的克伦特罗(Clenbuterol,俗称瘦肉精)。

环法三冠王康塔德药检呈阳性 职业生涯遭重创

康塔德

康塔德药检结果呈阳性的消息是其通过其新闻官对外宣布的,不过当事人却否认是主动服食兴奋剂,而是因为所食用的食品受到了污染:“在今年7月21日,也就是环法自行车赛举行的过程之中,康塔德接受了一次药检,随后被检测出了违禁成分。”

康塔德在今年的环法大赛上刚刚赢得了个人的第三座环法冠军奖杯,但是此次药检阳性的结果无疑对于其职业生涯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