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冯仁亮连续进球拼到虚脱 赛后腿抽筋送往医院

2010年09月30日09:40东方体育日报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李冰深圳报道

昨晚,当申花队乘坐的大巴向深圳机场疾驰的时候,冯仁亮却因为双腿抽筋出现虚脱现象,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接受紧急治疗。

作为申花队今年的绝对新人,冯仁亮依靠自己的出色表现,不但在联赛中站稳了脚跟,也因此入选了高洪波的国家队,并且在之前的两场热身赛中表现惊艳。上轮联赛,申花客场对阵北京国安,冯仁亮曾经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打进一球,帮助申花队扳平了比分,但由于最终输给对手,冯仁亮自然也没了庆祝的心情。“等我们赢了深圳,要是我再进球,那还差不多。”

冯仁亮并没有食言。沪深之战进行到下半场第20分钟,冯仁亮接到里亚斯科斯的头球摆渡后,直接杀进深圳队禁区,起脚推射远角破门,帮助申花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0。

除了自己进球,冯仁亮还在下半场第38分钟时助攻里亚斯科斯,后者打进了他在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不过由于拼尽全力,再加上比赛的时候,深圳当地的气温达到30℃,乘坐大巴回到酒店后,冯仁亮的双腿很快便开始抽筋。在被队医扶到酒店门口的草坪上放松后,抽筋的情况不但没有得到缓解,还蔓延到了腹部,一度还出现了虚脱的现象。无奈之下,申花方面只能拨打120急救电话,在进行了输液等处理之后,小冯的情况才得到了改善。而在了解了这些情况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也竖起了大拇指:“他是好样的,我为拥有这样的队员而感到自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