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中场怒骂激发里亚 半场戴帽破范志毅纪录

2010年09月30日09:39东方体育日报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李冰深圳报道

可能连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自己都没有想到,沪深之战上半场结束后,他在休息室里的一通乱骂,竟然会骂出如此多的“第一”来。

上半场比赛中,包括里亚斯科斯在内的申花球员表现低迷,让老布心中充满了怒火。事实上,不管对老布自己,还是对申花,这都是一场不容有任何闪失的比赛。虽然关上了门,但是隔着一段距离,仍然能够听到老布的怒吼声,而这当中的大部分,都是朝着里亚去的。

有意思的是,尽管一直在骂小黑,但老布还是动了个心眼,他将球队的西班牙语翻译赶出了休息室。这样一来,不管老布用塞语怎么骂,里亚也只能感受到老头的愤怒,却不知道他到底在骂什么。很快,老布的刺激在下半场发挥了作用,三个进球一次助攻,小黑用自己在45分钟里的表现,赢得了老布一个充满笑容的熊抱,和一根冲着他高高跷起的大拇指。

小黑上演的“帽子戏法”,也是自从2004年11月孙吉在主场与天津泰达队比赛中连进三球之后,申花在中超联赛中戴上的第一顶“帽子”。凭借着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里亚也力压鲁能队的韩鹏(微博 博客),重新回到了射手榜第一的位置。此外,随着里亚斯科斯打进了自己在联赛中的第15、16和17个球,他也打破了此前由范志毅保持的15个的申花队员一个赛季进球最多的纪录,成为名副其实的申花单赛季“进球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