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热身赛“十一”后开打 朱芳雨归队看点多

2010年09月30日09:08三晋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李清伟)为备战广州亚运会,中国男篮将在“十一”黄金周后,与巴西男篮进行三场热身赛。其中,第二场选择在晋城举行,时间是10月10日。

此次系列热身赛,是中国男篮在新任主教练华德的带领下,在2010男篮世锦赛后重新集结,朱芳雨等再次回到国家队,备战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巴西并非只是足球王国,他们的篮球同样铸造辉煌。巴西男篮拥有一批优秀球员,其令人惊羡的内、外线组合,可以给对手制造巨大的杀伤;一些主力是效力于欧洲联赛和NCAA的悍将,轮换阵容和板凳深度非常厚实。巴西男篮凭借打法丰富、进攻手段也呈多样化的特点,屡次在国际大赛上取得显赫战绩。历届大赛上共赢得两次世锦赛冠军和四次美洲锦标赛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