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陈星遗憾必进球却打飞 称进国足把自己当新人

2010年09月30日09:09北国网-辽沈晚报姚国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客场打完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当晚,陈星和助教傅博就赶往机场,直接从重庆飞昆明,陈星也由此开启第一次国家队之旅。去机场的路上,陈星还在为自己的那个射门懊恼不已:“如果我那个射门进了,比赛也许就赢了。 ”

自从今年上半年以来,陈星逐渐成为辽足的关键先生,上半年辽足主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就是陈星完成绝杀帮助辽足拿到三分。昨日下午的比赛,陈星虽然没有进球,但贺西马的破门有一半功劳要记在陈星身上,正是他在右路一脚低平传中球导致对方守门员没有扑到,跟进的贺西马轻松将球打进。

其实,陈星在上半场有一次机会,比赛第15分钟,皮球在重庆力帆队禁区飘来飘去,最后落到了陈星的脚下,如果在以往,这个射门对于陈星来讲应该十拿九稳,但不巧的是,皮球正好落到他的左脚。“当时我想如果直接抽射,禁区里全是人,皮球肯定被挡出来,还不如打个角度吧。但我左脚没有控制好,皮球打高了,如果这个球能进,贺西马的单刀也能得分,我们三球领先,比赛就没有悬念了。 ”

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时,陈星被换下,“当时我感觉自己还能继续踢,虽然我们领先,但不牢靠,我就想尽自己的一分力气帮助球队。我知道教练组为我着想,让我保留点体力完成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 ”

即将迎来国家队的处子秀,陈星比较期待,“虽然我年龄也不小了,但在国家队里我绝对是新人,到了国家队,我会虚心学习,认真训练,如果有机会上场,肯定会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陈星的脚被对手踩了一下,“没大问题,就是肿了,不会耽误集训的。 ”陈星说。

记者 姚国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