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成功复仇科萨 本赛季互有胜负打成平手

2010年09月30日08:32舜网-济南时报王兴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主教练伊万和陕西队主帅科萨虽然来自前南,但赛前和赛中两位名帅斗智斗勇,最终这场比赛伊万获胜。本赛季两个回合,两位名帅各胜一场,打成平手。

昨晚赛后,科萨和他的助手还有些不服气,在回休息室的路上,科萨咆哮着,对本场主裁判表示不满。他的一位助手冲着走下场的主裁判喊叫着。可是在接下来的新闻发布会上,科萨显得还比较有风度,出人意料地向伊万送上了祝福:“我祝贺伊万将获得2010中超联赛的冠军,衷心希望在剩下的几场比赛中山东好运,这是我真实的想法。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在过去的十年中有8次中国顶级联赛的冠军是由前南教练率队获得,出于这一点,我也特别要向伊万祝贺。”听着科萨的赞誉之声,伊万不好意思地笑了。

轮到伊万点评比赛,他出言谨慎,“今天我们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因为我们又朝着目标迈进了一步,我也感谢科萨的夸奖,不过没有到理论上夺冠,我们是不会放弃的,我们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这时,科萨不由自主地嘿嘿地笑了起来,并与自己的翻译嘀咕着什么。在科萨看来,伊万似乎有点过于低调。

由于科萨向自己送上了祝福,伊万只好授之以桃,报之以李,祝愿陕西队好运。”陕西队有能力,也有机会争夺前四,我也祝贺对手在后面的比赛中幸运。科萨是在中国获得冠军最多的外籍教练,我们都是来自同一个地区,对足球的理解都有相似性。”

离开了新闻发布会厅,伊万和科萨又交流了一会。临别,伊万告诉记者,国庆节全队放假四天,他将于今天到北京,一是迎接自己的爱人,二是参加克罗地亚驻华大使馆举行的一个活动。

(记者王兴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