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后卫变身潮男 莎娃男友领衔推出新型牛仔

2010年09月30日08: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30日,自从成为网坛美女莎拉波娃的男友之后,湖人后卫武贾西奇的曝光率就直线上升。在莎娃的悉心调教下,阳光帅气的武贾西奇也是逐渐成为湖人的时尚先锋。不过对于一个六尺七寸的大个子来说,找到合适的衣服并不是容易的事,尤其在牛仔裤方面,市面上很难买到长度合体的牛仔裤。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武贾西奇与著名牛仔裤品牌Rock & Republic合作,共同设计了一块适合身材高大人群的牛仔裤。

“日常生活中,我常常找不到足够长的牛仔裤或者裤子,当我有机会和Rock & Republic合作,解决这一难题时,我当然不能错过。他们希望能为大个子做出独一无二的东西。”武贾西奇谈到这次合作非常兴奋。

据了解,这款牛仔裤武贾西奇亲自参与了设计,不过在采访中,武贾西奇强调了自己今夏不只是为这事忙活,他表示没有忘记老本行,他还为新赛季做了充分的准备,养养伤,磨练球技,这些都是他平常必须要做的。 “新赛季我希望变得更强壮,更快和远离伤病,武贾西奇说道。

据了解,武贾西奇参与设计的这款牛仔裤很快便会上市,而代言人则是武贾西奇本人,他还为这款牛仔裤专门设计了logo,名为“SV18”,这是由他名字的字母缩写以及他的球衣号码组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