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成足寻找赞助已迫在眉睫 易主与否将下月揭晓

2010年09月30日08:08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张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我们现在暂时没有考虑出售,但我们不排斥任何形式的赞助,我想就算是曼联俱乐部也不会拒绝别人的赞助。”针对本报独家报道的保利集团和华润集团均有意收购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消息,成都谢菲联俱乐部CEO麦卡锡昨天评价说。据悉,谢菲联英国大老板凯文10月16日将带领谢菲尔德市经贸考察团到成都考察,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将明年的招商希望首先寄托在了这群来自英国的客人身上。

成都谢菲联冲超成功后,两家赞助商按照协议将支付总数为2000万元的赞助。不过,两家赞助商明年是否继续赞助,目前还是一个问号,为此,俱乐部的招商工作已经启动。由于成都球市不振,俱乐部目前把获取赞助的希望寄托在了英国商贸考察团身上。如果这支商贸代表团此行无法给俱乐部带来赞助,而今年的赞助商明年不继续支持的话,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将可能出售全部或者部分股权,“英国总部一直有把俱乐部的股份进行改革的想法”,权威人士透露说。

另外,10月16日是成足确定冲超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俱乐部已决定在这一天推出主题为”感恩成都、感恩球迷“的主题庆祝活动,活动将以四川特色的表演为主。除此之外,10月30日的比赛其实更让成都球迷期待,这场比赛将是姚夏的告别赛,而且也极可能是邹侑根的退役之战。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