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崔大林再亮相击碎被协查传闻 仍担任诸多职位

2010年09月30日07:58重庆晨报宫赛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先是在9月18日出席湖州的第十一届全国极限运动大赛,前天又现身江西九江中澳艺术滑水明星对抗赛开幕式,并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对伦敦奥运中国水上项目提出忠告,崔大林近来的频频亮相击碎了此前其被警方请去“协助调查”的传闻。不过从当初不愿接受媒体采访,到如今频频亮相,原因何在?据记者了解,崔大林仍旧担任诸多职位,出席各种活动也在情理之中。

8月18日,国务院发布公告,免去崔大林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职务。但他还是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据记者了解,崔大林不光只担任这两职,还担任着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中国游泳协会副主席、中国柔道协会副主席、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等诸多职务,有这么多职务的存在,出席众多场合也在情理之中。

宫赛赛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