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陈若琳想看周董演唱会 领队:买了票也不让去

2010年09月30日07:45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周杰伦演唱会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和众多周董的粉丝一样,奥运跳水冠军陈若琳也不愿放过这个一睹偶像风采的好机会。昨天记者获悉,陈若琳早已买好了门票,准备今晚一个人去奥体看演唱会。不过记者晚些时候电话采访了江苏跳水队领队顾金凤,顾金凤语气坚决地表示:“奥体离体院太远,而且演唱会人太多不安全,不会让她去看的。”

她是周董的粉丝

陈若琳前不久从国家队回到了江苏,之后一直在南京体院训练。昨天,记者与江苏跳水队的队员聊天时得知,陈若琳准备今晚到奥体看周杰伦的演唱会,“她票早买好了,我们都挺羡慕她的,能够到现场听周杰伦唱歌。”

在跳水队中,不少队员都很喜欢周杰伦,而陈若琳更是周董的铁杆粉丝,在不同场合接受采访时,这位18岁的跳水奥运冠军多次表达对周杰伦的喜爱。2009年央视春晚,陈若琳幸运地见到周杰伦,不过她却没能和偶像说句话或者合影,“他从我面前一晃而过,我就拿着手机悄悄拍了一张照片。”

至于周杰伦的演唱会,陈若琳一直都想看,但是为了忙于比赛和训练,她好几次和偶像的演唱会擦肩而过。陈若琳的队友告诉记者,得知周杰伦在南京开演唱会时,陈若琳特别开心,因为10月份有全国锦标赛,陈若琳知道要回省队备战训练,于是她早早就买了周杰伦演唱会的门票。“这次也挺巧的,正好她在南京,周杰伦又在南京开演唱会。”陈若琳的队友笑着说。

领队坚持不放行

“陈若琳最近的训练很正常,而且她最近的状态也不错。”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江苏跳水队领队顾金凤。顾金凤表示,她并不知道陈若琳今晚要去看周杰伦演唱会一事,同时她表示,队里不允许陈若琳去的,“奥体太远了,而且人又多,不是很安全。”

顾金凤告诉记者,目前江苏队正在全力备战10月中旬的全国锦标赛,每天的训练都抓得很紧,这两天队里都在组织测验,为了保证队员的状态,队里不允许队员随便外出。顾金凤说:“演唱会人太多,而且结束已经很晚了,她一个人去很不安全,我们不会让她去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