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不敌泰达已五轮不胜 降级阴影仍笼罩球队

2010年09月30日07:46扬子晚报张 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晚,做客天津的江苏舜天与天津泰达队进行了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最终,舜天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利用点球扳回一分,1比2败下阵来。五轮不胜的江苏舜天依旧没有摆脱降级阴影,接下来他们将休战两周。

上半场对于整个江苏球迷来说比较煎熬。进攻几乎毫无机会,防守上顾此失彼。战术单调,长传冲吊又成了主旋律。实力的差距确实有,但这样打法无异于自废武功。总之,整个球队就不在状态,似乎就是一支去天津的观光团,面对对手水银泻地般的进攻,无能为力,徒有招架之功而已。第一个失球,埃雷尔森被佐里奇力压,紧接着朴载弘解围踢空,让西亚诺候个正着;第二球,被对手打了快速反击,陈涛与吴伟安的精妙配合打穿了舜天整条后防线,最后由聊博超将球“停”进了空门。下半场刚开始没多久舜天竟然天上掉下了馅饼——佐里奇和赵燕明配合失误,阿加利上抢,赵燕明抱摔——点球!阿鲁兑现了赛前对天津进球的诺言,轻松把点球罚进。但舜天队的场面依然没有丝毫的改观,天津一阵疾风暴雨进攻,要不是关震出击及时,要不是王新欣在禁区内太粘球,估计城门又告失守……舜天还是没有创造出好的机会,最终客场1:2输球而归。 (张 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