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弗格森:豌豆似终结者 没有鲁尼曼联依然强大

2010年09月30日06:32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2010-2011赛季的欧冠联赛C组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红魔曼联在客场1比0艰难的战胜了西甲劲旅瓦伦西亚队。而直到比赛的第85分钟曼联才依靠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进球打破僵局。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且盛赞了打进绝杀进球的埃尔南德斯和奉献助攻的小将马切达。

此役客场挑战瓦伦西亚的比赛,红魔曼联在场面上并没有占有优势。而进球也是到了最后的时刻才出现,在谈到这个状况时,弗格森说:“比赛的过程确实十分艰难,但是我们拿到了胜利,拿到了三分,这证明我们依然是强大的。瓦伦西亚在控制上比我们做的更好,但是胜利属于我们。”

在这场比赛中鲁尼因伤缺阵,而在被问到鲁尼的缺阵会不会影响曼联的战绩时,弗格森的回答更体现了他“久经沙场”:“鲁尼对于我们来讲十分重要,但是他不能上场就不能说我们不再强大了。我们还有贝尔巴托夫、埃尔南德斯、欧文、马切达这样优秀的前锋。比赛的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

而曼联的后防在这场比赛中依然显得十分不稳定,谈到后防的问题,弗格森则很冷静的说:“里奥(费迪南德)他刚刚复出,状态还在调整,其他后防的球员虽然在防守上有一定缺憾,但是我相信他们会慢慢的调整过来,不要忘记这是曼联。”

几乎是最后时刻的绝杀帮助曼联获得了三分,这样让主帅弗格森的心情大好。在谈到进球功臣时弗格森赞不绝口,“埃尔南德斯完成了一个本能的进球,他做的十分棒,这可以说是一粒金子般的进球,他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十分重要的胜利。”而且弗格森还将埃尔南德斯比喻成了终结者:“再进球的那一刻,他(埃尔南德斯)像一个奇妙的终结者,他的进球如此轻松,仿佛他在剥豌豆。”

而助攻埃尔南德斯的马切达也得到了爵爷的赞许:“每次让马切达出场,他总能给球队带来惊喜,这一次他送出了一记精妙的助攻,而那时候他刚刚上场。”最后弗格森说到了整个进球的过程,“纳尼、马切达和埃尔南德斯导演了这个进球,整个过程十分漂亮,这是一个让人记忆深刻的进球。”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