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猎手4战4球抽米兰一耳光 皇马老友记他最风光

2010年09月30日06:29腾讯体育西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亨特拉尔又进球了,近四次代表沙尔克04队首发出场,场场都有进球,猎人已成为球队前场新的支点。沙尔克04队也凭借着他和法尔范的进球在主场战胜葡萄牙劲旅本菲卡队,取得本赛季欧冠首胜,彻底扭转了赛季初低迷的状态。

加盟沙尔克04队后,亨特拉尔仿佛突然之间找到了当年在阿贾克斯队的进球感觉,近来四场比赛越踢越好场场进球。2008-2009赛季,从阿贾克斯队以2700万欧元转会皇家马德里的荷兰猎人得到了20次的出场机会,只有8粒进球。在上个赛季被清洗到AC米兰队后,一个赛季下来亨特拉尔也只有7个进球入账。顶着水货标签的荷兰射手来到德甲却精彩的证明了自己,四场比赛,四粒进球,亨特拉尔让所有曾经质疑过自己的人闭上了嘴巴。

本场比赛伊始,亨特拉尔便显示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比赛进行到第十分钟,他的抽射帮助马蒂普头球得分,可惜后者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十分钟后,亨特拉尔又在门前接到法尔范横敲推射入网,可是裁判有一次举旗示意亨特拉尔越位,沙尔克04队短短十几分钟就有两个进球被吹掉。不过球队在主场如潮的气势还是帮助他们取得了进球,法尔范在73分钟为球队打破僵局。十分钟后,劳尔在前场策动攻势,沙尔克04队将球从左侧肋部传至禁区,亨特拉尔以他标志性的铲射将球打进。“劳特拉尔”组合再度发威,球队马加特也为自己爱徒的出色配合击节叫好。锁定胜局后沙尔克04全队疯狂庆祝,积郁在他们心头的压力仿佛瞬间全部被丢掉了。

在球队进攻体系中,亨特拉尔的作用也愈加明显。本场比赛荷兰猎人再次贡献了几乎完美的数据表现,四次射门数冠绝全场,除了一粒进球外,亨特拉尔的两次绝妙传球也都为队友创造了威胁对方球门的机会,此外的三次抢断更是显示了亨特拉尔融入全队的积极比赛状态。

本场比赛也堪称皇马的老乡会,沙尔克04阵中的劳尔、亨特拉尔和梅策尔德以及本菲卡队中的萨维奥拉等人均有效力过皇马的经历。不过年事已高的劳尔和萨维奥拉在比赛中均略显疲态,两人加在一起也只有两次射门,小师弟亨特拉尔的风头明显盖过了两位前辈。

赛后,德国体育网站《sport1》以“亨特拉尔和法尔范救赎沙尔克04”为题称赞了两位进球功臣的完美表现,亨特拉尔更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主教练马加特在接受采访时除了队进球功臣法尔范和亨特拉尔的表现给予肯定外,还对球队的后防提出了表扬。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沙尔克04队本赛季第一场没有失球的比赛。球队防守逐渐找回了秩序,进攻配合也愈加默契,难怪马大帅在接受采访时也露出了平时难得一见的灿烂笑容。

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沙尔克04队暂时以3分排名欧冠B组的第二位。在本周末,沙尔克04队将做客挑战纽伦堡队,全队上下目前士气高涨,争取将胜利的步伐延续下去。(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