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张亚东要为徒弟把关 称罗雪娟爱情源于高尔夫

2010年09月30日04:33扬子晚报王 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亚东要为徒弟把关 称罗雪娟爱情源于高尔夫张亚东要为徒弟把关 称罗雪娟爱情源于高尔夫

罗雪娟(左一)、晓(左二)玩游戏。

罗罗恋爱了,9月28日一位微博名为“独一无二的卢晓”的用户在其微博中贴出了他与蛙后罗雪娟的亲密照片。一时间,微博上众人纷纷转帖这个爆炸性的消息。

昨天记者连线罗雪娟的恩师张亚东,他说:这事,我早就知道了,她男朋友就是晒晒幸福,应该祝福他们。

那么,罗雪娟的男友如此高调地晒幸福,是不是两个人好事将近呢?张亚东用“嘿嘿嘿嘿”回答了提问,并没有给出答案。

那么,罗雪娟和卢晓是怎么认识的呢?

“他们很早就认识了,应该是现在才正式确定关系了。”张亚东证实说,罗雪娟和卢晓的确是早在国内就认识了,“不过可不是我拉的红线,我现在还没见过她男朋友本人呢。”

据说,卢晓平时喜欢打高尔夫球,而罗雪娟恰好又是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的成员,所以两人就这么认识了。

“名门之后”、“大富之家”,这些是卢晓头上的光环,但用他的话来说,他现在就是一个幸福的“书童”。卢晓的微博上满是幸福,不过罗雪娟恩师张亚东说,他还得帮着爱徒把把关,“我很早就跟她约定好了,一定要带给我看看,明年年初会带来给我看看的。”

带着男友见过如父亲般把自己带大的师傅后,罗罗和卢晓是不是好事将近呢?

“嘿嘿嘿嘿!”电话那头传来张亚东爽朗的笑声,“这个我可不知道。”

特约记者 王 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