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罗雪娟男友三点优势获芳心 曾赴美陪读兼保姆

2010年09月30日03:39半岛晨报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岛康介?鲍春来(微博 博客)?谁才是一代蛙后罗雪娟的真命天子?近日,一名叫晓的男子在个人微博上曝出他与罗雪娟亲密照片,两人的恋情得以高调公开。卢晓可非“草民”,其爷爷卢鹤绂是“中国核能之父”、其父母卢永亮夫妇是中国最早的一代摩托罗拉中国代理商,按以前的说法,卢晓出身名门,按新近的说法,卢晓算是一个富二代。

罗罗择偶标准 够勇、够强、够高、身材好

2004年,罗雪娟刚刚夺得雅典奥运会冠军时,网上有一个流传很广的她的择偶标准:一定要跨出杭州浙江,要向其他地方的男孩子证明杭州女孩的实力;勇者固然必须,但他更要是个强者,我不会向一个弱者撒娇;身材要好,如果找一个身材不好的,我感情上很难接受;身高要在1.83米以上!因为父亲就是这个高度。在这个标准“出台”前后的几年里,罗雪娟分别与羽坛名将鲍春来和日本蛙王北岛康介传出过绯闻。后来都没了下文,如果以上面的标准来看,鲍春来与北岛康介有一点绝对符合,那就是身材好,无论是练羽毛球还是蛙泳,身上都不会有一块肥肉,六块腹肌是必须的。但是二人都不够全面,比如小鲍本身球风就偏软,而且是“千年老二”,说白了就是不够强,不是很好的撒娇对象。而北岛康介只有1.78米,个子明显不够高。

新男友曾驾驶越野车穿越五大洲

今年7月份,罗雪娟作为北体大冠军班的成员一同前往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留学。为了陪伴罗雪娟,卢晓毅然放弃了国内的工作去美国。罗雪娟在美国的任务主要是学习,而卢晓在美国的任务,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陪读加保姆”。这位36岁的男人在微博中透露,自己不光要负责平时的做饭,还得兼顾洗碗等各种事宜。尽管卢晓连炒肉末这样的小菜都要打越洋电话问妈妈怎么做,但他坚信自己能够把罗雪娟照顾得很好。“36年来,我没有过过没有保姆的日子,可这半年,我估计我能成为一个合格的保姆。”一个男人能为女友做到这个份儿上,网友的评价只有一个字:强!

卢晓从小在外求学,接受西方的思想和教育,毕业后回上海创业。 2007年时,卢晓曾经做出一次壮举,驾驶越野车,穿越非洲、欧洲、美洲、大洋洲及亚洲,途经37个国家和地区,走访过200多个国际奥委会成员国和地区,了解当地的奥运历史,向各国人民介绍北京奥运。这样的经历也可用一个字来形容:强!

“我觉得《情深深雨濛濛》中赵薇饰演的依萍和我很像,尤其是在性格上,身上都是刺,如果没有了刺,我们也失去了生活的意义。 ”这是罗雪娟当年对自己的定性,那么卢晓是如何与“刺儿罗”相处的呢?卢晓在微博上说得很清楚:“两个个体总有他们的独特性,在一起一定会有某些程度的冲突。理解、接受、包容是爱情中的过程,既然必须面对,那就欣然接受。走到最后,就是整个过程的结局。”言辞恳切,令人感动。不过在微博上高调公开恋情这一点,不知是何意图,谈场恋爱唯恐别人不知吗?A31a 记者韦伯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