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国米欧冠挖角不莱梅核心 莫拉蒂欲造蓝黑双核

2010年09月29日21: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欧冠挖角不莱梅核心 莫拉蒂欲造蓝黑双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今晚国际米兰就将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来德甲劲旅不莱梅的挑战,这场欧冠关键战役对于国际米兰能否小组出线具有重要影响。不过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国米主席莫拉蒂除了关心这场比赛的结果外他还关心着另一件事,那就是对手核心马林的表现,因为莫拉蒂一直非常欣赏这名年轻球员,视才如命的莫拉蒂希望将他招入蓝黑军。

年仅21岁的马林出道自法兰克福青训系统,2006年加盟门兴格拉德巴赫。可以胜任左边锋和前腰两个位置的马林很快就成为了门兴格拉德巴赫的进攻灵魂。2009年夏天,马林以8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德甲劲旅不莱梅,他继续保持着高水准的发挥。现在马林已经是不莱梅的核心球员,如此出色的表现自然会引起众多豪门的注意,国际米兰就是其中一个。

据《罗马体育报》透露,国米主席莫拉蒂已经关注马林两年时间了。早在德国队征战2008年欧洲杯时,主帅勒夫便招进了当时还名不见经传的马林。当时的他只有19岁,没有顶级联赛经验。而这时莫拉蒂就已经开始关注这名在中场颇有创造力的球员了。

马林盘带技术不错,突破能力很强,在比赛中充满了灵性。可以胜任前腰位置的马林是替代斯内德的一个不错人选。众所周知,斯内德在穆里尼奥版的国米体系中如鱼得水,正是由于上个赛季的出色表现,荷兰人一举成为一名世界级球星。但是随着贝尼特斯的走马上任,本赛季斯内德的表现比之上赛季有所下降,客观的讲这也是由于战术原因造成的。因为在防守反击战术中斯内德是一名出色的前腰,他的一脚分球在反击中具有着决定性作用。不过现在在贝尼特斯治下,国米强调控制足球,这也使得斯内德的威力有所下降。

如果马林可以加盟国米,那么他则可以弥补国米中场在这点上的不足,因为马林所在的不莱梅正是一支强调控制、攻势足球的球队,已经适应了不莱梅战术的马林显然可以毫无障碍的融入贝尼特斯的战术体系。《罗马体育报》也表示,贝尼特斯十分欣赏马林。不过贝尼特斯对于马林加盟国米的传闻却表现的十分谨慎,他表示:“马林是名优秀球员,很有实力。他可以踢很多不同的位置,但是我们已经有了斯内德,目前我还是更愿意用他。”

不过虽然贝尼特斯嘴硬,但是不莱梅主教练沙夫在接受采访时却揭了底,他承认马林的未来确实有可能在意大利。沙夫表示:“马林去意大利?他有能力在德甲和德国国家队立足。我看不出有什么理由他不能去意大利踢球。”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