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沙尔克VS本菲卡首发:劳尔领衔 蒿俊闵再缺席

2010年09月30日01:5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02:45,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沙尔克坐镇主场迎接本菲卡的挑战。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上周末的联赛,沙尔克在主场2-2战平门兴,亨特拉尔和劳尔的皇马组合分别建功,最近两轮,球队的状态有所复苏。在欧冠首轮比赛中,沙尔克04客场0-1不敌里昂队。本菲卡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客场1-0战胜马利蒂莫取得两连胜,在欧冠首轮比赛中,本菲卡也在主场2-0战胜了特拉维夫哈普尔队。历史上,沙尔克曾与葡萄牙球队三次交锋,均在两回合比赛中淘汰对手,和本菲卡的碰撞则是首次。

看到亨特拉尔和劳尔出色的表现,《图片报》为这对组合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劳特拉尔”(Rautelaar)。亨特拉尔也说:“对门兴的比赛,我们的表现有了长足的进步,球队已经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我们可以击败本菲卡。”

此役,中国球员蒿俊闵未入大名单,亨特拉尔和劳尔联袂锋线,拉基蒂奇和胡拉多坐镇中场,日本后卫内田笃人出任右后卫,诺伊尔把守大门。本菲卡方面,萨维奥拉和卡多佐搭档锋线,世界杯红人科恩特劳出战,路易松和大卫-路易斯坐镇后防,罗伯托把守大门。

双方出场阵容:

沙尔克04(442):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2-内田笃人、14-帕帕多普洛斯、21-梅策尔德、13-施米茨

中场:32-马蒂普、10-拉基蒂奇、17-法凡、18-胡拉多

前锋:25-亨特拉尔、7-劳尔

替补:33-绍贝尔、2-萨尔佩、5-普莱斯坦、9-埃杜、12-克鲁格、23-琼斯、26-延德里舍克

本菲卡(442):

门将:12-罗伯托

后卫:14-马克西-佩雷拉、4-路易松、23-大卫-路易斯、25-佩克斯奥托

中场:6-哈维-加西亚、17-卡洛斯-马丁内斯、18-科恩特劳、20-盖坦

前锋:30-萨维奥拉、7-卡多佐

替补:1-莫雷拉、2-阿尔顿、8-萨尔维奥、10-艾马尔、16-梅内泽斯、27-斯德内、31-卡尔德奇

主裁判:罗基

助理裁判:法维拉尼、斯特法尼

第四官员:莫尔甘蒂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