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半场-喀山1-0巴萨 佩德罗中柱阿尔维斯送点球

2010年09月30日01:19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10-11赛季欧冠D组第二轮小组赛,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喀山红宝石。上半场阿尔维斯犯规被判点球,诺博亚主罚命中,喀山1-0领先巴萨,佩德罗曾射门击中横梁。

上半场喀山红宝石开球,回传后防线后直接大脚找前锋,普约尔断球。喀山全队防线随即全线收缩,巴萨开始掌控主动权。第1分钟,伊涅斯塔左路突破传中,比利亚门前包抄,喀山后卫铲出底线;巴萨战术角球罚出后,没有觅得太好机会。

巴萨掌控主动权后,在第2分钟便完成了第一次射门,佩德罗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喀山连续两次发动长传反击,第3、4分钟先后被皮克、普约尔阻截,喀山今天的战术很明确,稳固防守、长传反击。第6分钟梁赞采夫右路下底传中,皮克门前头球顶出底线;角球罚出皮克再次头球解围出另一侧底线。

第12分钟巴萨险些攻破喀山球门,比利亚从左路突破后低传禁区内,佩德罗从对方两名后卫之间快速杀入禁区,迎球一脚挑射击中横梁!镜头给了喀山替补席,主教练库尔班面色凝重,手里攥着那副上赛季球迷们非常熟悉的念珠。

喀山前15分钟防守阵型保持较好,巴萨阵地进攻并未获得太多良机,第16、18分钟巴萨两次通过边路起高球战术,但巴萨众前锋在俄超亚军后防线面前显得身高吃亏,两次皆未收效。第20分钟伊涅斯塔与佩德罗在禁区前配合,被喀山后卫破坏,阿尔维斯前场中路成功阻截后,直接远射偏出。巴萨众前锋的个人突破能力,相比梅西确实存在一定差距。

第23分钟巴萨获得左侧角球,哈维将球发向禁区内高点,被里奇科夫轻松摘得。1分钟后卡列辛凶狠铲倒阿尔维斯,主裁判手下留情未掏黄牌。第24分钟比利亚左路禁区内射门偏出。

喀山在第27分钟取得进球,1-0领先巴萨。伊涅斯塔远射偏出后,里奇科夫大脚罚球门球,喀山中场两点头球摆渡,巴萨禁区前双方一片争抢,卡列辛带球从皮克和阿尔维斯之间突入禁区,阿尔维斯捅脚下球失误,将卡列辛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诺博亚主罚一蹴而就,喀山主场1-0领先!

比分落后之下,巴萨大举进攻,第32分钟巴萨右路传中,比利亚门前稍稍慢了一步,错失推射良机。3分钟后巴萨左路起高球,阿尔维斯右路禁区内推倒喀山后卫,被判犯规。第37分钟巴萨获得前场中路35米任意球,哈维罚向左侧禁区内,皮克得球后射门被挡。第40分钟喀山后卫萨鲁克瓦泽从身后撞倒布斯克茨,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这是双方今天第一张黄牌。

第42分钟巴萨再次错失破门良机,阿尔维斯右路传高球,比利亚禁区内远点头球摆渡,佩德罗距离球门7米处迎球推射稍稍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喀山暂时以1-0领先巴萨。

喀山红宝石(4-5-1):

门将:77-里奇科夫,

后卫:9-萨鲁克瓦泽,27-博切蒂,61-卡拉德尼斯,3-安萨尔迪

中场:19-卡列辛,15-穆拉夫斯基,16-诺博亚,4-纳瓦斯,8-梁赞采夫

前锋:88-科尼伦科

巴萨(4-3-3):

门将:1-巴尔德斯

后卫:2-阿尔维斯,5-普约尔,3-皮克,19-马克思维尔

中场:14-马斯切拉诺,16-布斯克茨,6-哈维

前锋:17-佩德罗,7-比利亚,8-伊涅斯塔

(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